close

有些事只能一個人做 有些關只能一個人過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這是蔡琴在他的演唱會所說的一句話!!!
我沒有榮幸可以去親耳聽到他的演唱,但有幸聽到別人分享這一句話.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認為我們一定要有人陪伴才能夠完成事情.然而事實卻不是如此,有太多事我們要學會自己去面對和承擔.
現在我還在學,但希望我能夠趕快完成.避免造成他人的負擔.
要感謝願意讓我暫時借住一個月的朋友,也跟他說聲道歉造成他太多的不便,由衷的感謝您!!!親愛的朋友,也感謝你們借出你的雙耳,傾聽我的一堆無用的怨言.在此還是再次感謝你們,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