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收集驚嚇好日子呀!!!

早上辦公室舉辦抽獎 連續抽中嗨就軟糖二條

遇到之前談的客戶主動約時間簽約 接下來 簽約時 可愛的我傻傻還在計算金額差異,而她們最不想遇到的人就站在我們身旁看我打的建議書 神經超大條我 只覺得空氣超凝重~~~渾然不自覺呀!!! 無言指數100% 廖小鈴你還真是有給她的神經大條呀!!!深深打敗中!!!

謎樣的北部客戶 居然主動打電話給我~~~因為我的頭超痛 他還關心我耶!!!給他感動指數150%

俏皮的小紋 打電話給我耶~~~感謝你一直給我機會喔!!!

晚上 之前的男友主動打電話給我~~~驚嚇10% 而主要嚇到是我竟然如此平靜跟他說話耶~~~(這個原因3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