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美麗的小文和維尼師傅出發去墾丁潛水!!!到第一個地點後壁湖發現一件事!!!挖嚦勒~~~有沒有搞錯呀!!我的直覺好像很深ㄋ!!海的顏色是寶藍的,應該很深喔~~~之後一直在心中說服自己!!突破吧~~~

而師傅一直跟小文在討論要不要下去~~原因浪有點大呢!最後決定換地點吧,第二個地點位置是在南灣吧!!請原諒一個不是在地人!!!換好裝備師傅跟小文先下去而我就負責岸邊好好看顧寶貴的物品,看著小文跟師傅慢慢的到他們定點練習時,膽小的我負責看顧東西腦袋一直在想待回我真的敢下水嗎???原因是多年前我曾經溺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