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維尼去看了這部片子,他真是的堪稱世上最惡魔的一隻狗狗,去上狗狗學校第一天就被開除,原因他強暴女老師的小腿,除此之外他真的作一堆讓我看了都傻眼的事件~~~不過當劇情走到媽咪流產時,他卻是最貼心傢伙~~~安靜陪著主人

突然想到以前我也是這樣子,在學校受挫回到家中總是空蕩蕩沒人在家~~~心中總是一股說不上來的落寞還好那時我門家裡養一隻雜混的土狗我給她取名叫" 春麗"她真的很美喔!!!有一雙會說大眼睛,外加俏麗的眼睫毛,雖然她的體型不大!!!但卻是我門住家附近女王!!!每次我心情不好時她會很安靜坐著待在我身旁聽我發牢騷!!!這就是狗狗跟貓咪不同之處吧!!!我想我的最愛動物還是狗狗!!!馬利與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