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曾經交往過的人 或是偷偷欣賞的人 有交往對象囉~~~

我總是用祝福角度去扮演我應該的腳色~~~

就是當個普通朋友 盡量跟對方距離保持好  因為我不想不小心製造別人困擾(吵架)~~

可是今日當角色換別人 這樣做好像是很難的行為 

我雖然並沒有交往對象 面對我不喜歡對象

可是我都是很直接跟對方說清楚不OK原因或是直接宣布不適合

但我得到卻是他先是瘋狂傳簡訊(一個月)

於是 我用最爛的方式

跟對方說我已有交往的人

但是他只是 從一天傳簡訊變成一個月傳一次簡訊

好友建議我 不理會他 我也照做囉~~

結果是他持續這樣行為快三個月

我無法感動 而是困擾不已

並且最糟狀況 我還笨到讓人知道我家在哪裡!!!

連騙說 "我結婚"都是不能用的

我真的不想有這樣狀況繼續發生

誰要教教我 有更好的方法

PS:他是雙子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