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人談 保險沒有超過30分鐘就收...原來那一句 在戲棚下站久,真的就會是你的  係金ㄟ

第一次工作北上 全身濕答答 還到衣服滴水狀況座火車 去談保險....中部

第一次 簽約跟溝通觀念只花一小時...轉介紹

第一次 幫人安裝燈具 恩 原來我也是可以的

第一次 對人一直有她是需要照顧的,所以一直很努力照顧人  

但事實 原來我是有利用價值的  哈~~~(我看清真面目,原來我是傻子)

第一次 只希望朋友要好好過生活  因為幫不上忙

第一次 覺得寂寞真的 很可愛

第一次 跟朋友 去爬山

第一次 親眼目睹 車震 哈~~~我還跟我朋友還說 欸 是有地震嗎? 為何我沒感覺  前面車好奇怪喔~~ 哈~~

第一次 連續二天去逛不同地區水庫 哈~~~大家都知道我缺水啦~~

第一次 要當伴娘耶~~十一月

第一次 認同化妝後的女生真的差異性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