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事論事  你的生活是很多人稱羨  職業軍人

但你的抗壓性 真的讓我無法認同

打電話來 永遠是為了讓人聽見你的嘆息聲

只要聽完原因     真的  無聊透了~~~

一邊說自己的夢想 一邊說自己委屈

講真的  你不知道世上  一堆人比你更可憐

最討厭聽到!     阿! 你不是我們這個世界

是呀! 我一點也不想跟你在同一個世界

認識這麼久  真的對我而言  你沒有成長太多

還是一樣

笨蛋人生哀歌

我真慶幸

我快不用這聽這一些

趕快吧~~~

讓我脫離你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