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 圓自己一個夢 去考軍職 雖然 還是落榜 (因為智力測驗寫太少)

我認份

去規劃自己下一步

新竹 或是 台中 待著

說實話

又開始

茫然

自己也要處理 住的問題

另一件 算是 好事

就是 恭喜 我活超過

那個人說的時間

想當初

自己 因為 那個原因 放棄一段感情

又到最後 白目 告白

雖然 被拒絕

但是 我至少可以 告訴我自己

我有追求過自己要的

另外 自己 也因為這個原因

差點 跟一位好友說

要是我 不小心走  請您把 我借給你的錢

當作 白包 包給我家人就好

說實話 

我真的很脆弱

但也很ㄍㄥ

原因我也不知道

就是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