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ethlin - 傷痕實驗

 

長期我在工作環境總是感受到是不公平和沒人疼愛的感受

我也知道 當你用怎樣眼光去看待別人你就獲得哪樣待遇

但是每次努力改善轉念 但是總是獲得結果還是一樣

我 產生疑惑 是不是不管如何

對人好 是愚笨行為

~~~~~~~~~~~~~~~~~~~~~~~~

在公司 我開始學著 不要逆來順受

學著把事情部分丟出去 給她做

得到 卻是對方故意 延遲完成

導致自己要加班

我到底要如何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