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18炙熱的日子 我參加外幣非投資型保單考試,直到考試前 腦袋還在不間段重複課本內容,我的腦袋簡直是一團亂七八糟記憶.到考試時看到考卷只剩下一句話,ㄟ他怎麼長這樣這是考題嗎?
不是填充題ㄋ,挖 每一個都是我看過的答案ㄋ,那一個才是正確答案阿!!!
驚嚇過度的我 真的不知道會有勇氣交出式卷{應該是我的腦袋告訴我該回去睡覺囉!!!}
就這樣走出考場 , 又聽到討論答案.果不其然,真是超黑暗的!!!

今天聽說可以查成績,沒有信心的我,只想看自己考多慘.結果哇!!!媽媽咪亞,真的是82分嗎?????
再看一次,耶 真的呢!!
讓我開心在辦公室又叫又跳 太讚ㄌ!!!可愛的老天爺阿!!你真很疼我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