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你的存在 從一開始接受 , 到目前厭惡 , 你的一切言語 .

 在年齡上你是長輩 我必須尊重你, 而你卻像是不斷測試我的耐心和抗壓性的機器 , 不斷製造新的問題 . 而從一開始積極面對並且輻導處理妳的問題 , 到ㄌ現在冷眼相對 .
 
說真的我不愛這樣對人 , 但你真的辦到了! 每當我試圖對你友善 , 但時間真的不用多 ,不超過30分鐘你又再度突破我的尺度 , 又開始為你的狀況而情緒由好變成憤怒!!!


我真的沒有錯嗎? 有的!!! 我承認我的抗壓性不夠 面對你的問題 我不會積極處理 因為我真的不愛把自己複雜化 而你知道嗎? 為了你的問題我去找人詢問我到底該如何做 ? 才不會傷害到你 !!!

但或許你累ㄌ 你終究還是要成為一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