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不跟你說一聲,突然消失在你的生活中(接近一星期),因為我對你而言,一點關係都沒有,對吧!!!
預定你再次見到我,應該沒有多大反應,事實也是如此!現在你跟我說話就像是業務員跟客戶之間對談,所以我也不在多想.我只想慢慢地把你忘記,之前對你的依賴我會戒掉.因為不想製造你我之間困擾.
或許一開始你就只是想要有個人用來逼走最愛的她!!!
沒想到事情發展太順利,順利到讓你我無法再走回頭路.你傷到最愛的她,而我不只被你傷到,也被他傷到.
戀愛時間長短沒有代表愛情的執著,也不代表他對我是否忠貞.算你們男人厲害!!!我只有認輸的份,算了!!!去你的愛情也去他的忠貞!!!一切真真假假我不陪你們了.

現在我會越來越久去找你,這樣你我都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