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認輸,但今日我懂ㄌ!!!原來一切堅持是一種製造困擾自己跟他人的行為.一直想要讓別人開心,但是我總是做不到!!!

不清楚為何做不到你要的,但今天我懂ㄌ,原來我一直在扮演一個替代的角色.只是我不知道!!!

"痛"這是我內心的聲音.但你聽不到.沒關係!!!因為我也不想讓你知道!!!我不會再扮演"那個人"角色.

希望你能夠開心而我也會繼續做好我自己給的角色.
對你永遠都是一個業務員.而不是朋友ㄌ.因為我資格不夠也不想越界了!!!

"找一個懂你的人"看到這句只想對你說,你不讓人懂,真的會有人懂嗎???
還是永遠猜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9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